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泰州市台协向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赠送感谢匾牌

2016年01月29日 09:27:0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字号:    

  日前,江苏省泰州市台企协会组织开展了向2015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最优个人赠送感谢牌匾活动。

  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等协会干部代表泰州台协向泰州中级法院、市质监局赠送了“2015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匾牌,向市三服务办主任许正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顾娟娟、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股长武建华赠送了“2015年度服务台商最优个人”匾牌。

  泰州台协评选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的活动,在泰州市台办的指导下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在政府各部门中以及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泰州市政府各部门与在泰台商的沟通了解,凝聚了各部门服务台企台商的合力与共识。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