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江门台商青年企业家到江海区送温暖献爱心

2016年01月26日 07:24: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江门1月25日电 (建群)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事务委员会24日到江海区开展传递爱心活动,向该辖区的10户贫困家庭送上春联、大米和油盐等春节礼物。

  据介绍,这次爱心传递活动是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延续了去年11月22日在江门滨江大道绿道所举办的爱心骑行活动。透过这次健康的亲子单车活动,把活动收入及参加者的19000元爱心捐款换成了单车、书包、文具、电子助学阅读机、大米、油盐、棉被、慰问金等物资,然后组织台商青年企业家登门送给有需要帮忙的贫困家庭。

  当天早上,台商青年企业家们冒着严寒在江海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邓社义及有关官员的陪同下来到江海区,逐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求,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并逐一给他们递上慰问品。同时,万豪书画院的书画家还精心准备了别具特色的春联,为贫困家庭带来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严寒风雨也没挡住我们送温暖的步伐,借由江门地方台办的协助,让这次爱心传递活动深入了解了不同募捐群体的所需,并针对群体客制化了捐赠物资达到了爱心最大化。

  据悉,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事务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以团结互助、健康欢乐为宗旨,为在江门台资企业家第二代、年青台干提供交流、联谊、发展和服务的平台,并引导年轻台商、台干更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完)

[责任编辑:陈文韬]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