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台商梅州建樱花谷升级3A景区开放

2016年01月25日 07:27: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梅州1月23日电(蔡欣欣 钟兴明)由台商建造的粤东最大樱花谷爱丽丝庄园23日开园,在去年成功升格为3A景区后,这里也将全年不休园开放。

  开园当天,数千株吉野樱、八重樱、绯寒樱布满山谷,有的吐露新枝、有的含苞待放。各式主题花园里,玫瑰、郁金香应有尽有。园区内娱乐休闲设施、饮食、风俗、文创产品充满台湾风情,吸引了来自粤东北周边的游客。

  庄园主人张碧桃称,她是来自台湾苗栗的客家人,梅州与苗栗同属客家,人缘地缘不尽相同,是她在原乡发展休闲旅游农业最大的动力,她希望把庄园打造成为“世界客都”梅州的专属后花园,让更多人来到梅州、爱上梅州。

  爱丽丝庄园位于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扎上村,由台商张碧桃、张秋林姐弟于2003年着手打造,经10多年耕耘,从过去靠种植樱花及销售苗木盈利的农庄,发展成为今天集科研、种植、养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园中拥有十多个品种的10万多株樱花苗木,还有玫瑰、郁金香、蝴蝶兰等几十种花卉,全年花期不断。(完)

[责任编辑:陈文韬]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