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泰州市“十全服务”拓展台资企业金融服务空间

2016年01月23日 09: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泰州讯 2016年,泰州市将围绕“三大主题工作”和“台资项目大突破”,结合深入开展“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工作,以“五个主动”和“五个到位”的“十全服务”,在更广范围和更高层次上为诚信纳税台资企业拓展更为广阔的金融服务空间。

  主动宣传,推介到位。把银税合作服务台企发展作为践行“真诚合作、共创双赢”理念的重要举措,依托市主流媒体,加大推介力度,迅速提高“征信互认、银税合作”在全市台企特别是小微台资企业中的知晓度。

  主动联合,推进到位。建立“征信互认、银税互动”项目办理“绿色通道”,开发纳税人信息查询和交换平台。明确工作职责,为台商纳税人和各商业银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税务部门、银监部门和商业银行联合,加强对小微台资企业数据的深度分析,加大对有发展潜力台企的扶持力度。

  主动优化,管理到位。市国税和地税部门密切合作,优化纳税信用建设举措,提高纳税信息等级评定的科学度和可信度,有效保障“银税互动”信贷产品的质量。

  主动合作,互认到位。将商业银行的信用评价结果引入纳税信用评价外部参考信息,并把台资企业纳税账户等相关指标与台商纳税人基础税收管理数据比对,加强针对性管理,优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

  主动作为,落实到位。在民生银行、江苏银行等商业银行与税务部门前期密切合作取得较好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人力、物力保障,持续深入落实“十全服务”,营造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