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达州市台办设立“服务台商示范园”

2016年01月21日 07: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达州讯 1月18日,达州市台办领导深入台资企业四川省苏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询问采摘基地建设情况,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加大扶持力度,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力争打造成全市都市农业体验区和服务台商的样板。并将四川省苏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为“服务台商示范园”。

  四川省苏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台商王邦东投资3000万元,在达州市通川区磐石乡流转土地300亩,精心打造的集休闲、观光、认养、体验、科普、采摘、度假、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旅结合示范基地,主要生产牛奶草莓、火龙果等。(中国台湾网、达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