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青岛市举办台商企业经营管理讲座

2015-12-02 1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青岛讯 为提高台资企业在大陆地区经营管理的能力,协助台资企业更好的完成转型升级、提升效率,青岛市台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组织举办“联谊活动”特色活动,邀请台湾生产力中心相关人员,为在青台商举办了“台商企业经营管理讲座”,青岛市台协二十余家会员企业近50位管理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于2015年12月1日在青岛东晖大酒店举办,由生产力中心综合业务处总监梁源湘先生、高雄创新营运组副管理师陈宥妤女士担任主讲。讲师以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地为台商讲解了“企业成长转型计划”以及“员工绩效管理”两大课题,得到了参会台商的一致好评。讲座期间,与会台商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将自身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讲师沟通,受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启发。

  本次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青岛市台办和市台协将以“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与台资企业联谊活动为契机,继续举办各类专项辅导讲座,突出解决台企台商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