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商杂志&网络

尾牙抽奖送奔驰

2013-05-07 13:00     来源:台商杂志     编辑:王思羽

  上善桌、若水桌、厚德桌、载物桌、锐意桌、精进桌……嘉宾们走进会场,就被新意盎然的桌牌所吸引。伴随着热情洋溢、动感愉悦的歌舞,一场别开生面的尾牙——沃华投资2013迎春年会金色之夜,于2013年1月26日晚在昆山最顶级酒店之一——瑞士大酒店隆重举行。   

  台商企业和台商协会都有约定俗成的热闹年味,比陆资企业更多地保留了春节的传统——年底一般都会有酬谢员工与客户、及支持单位的尾牙,春节后都还会有迎春酒会(也称“春茗”、“春酒”)。活动中少不了的一定有抽奖活动,包括各式各样的实物奖品和现金奖;而像沃华这样真车、真金大手笔送员工、鼓舞士气的,还真不多见!   

  “2012年我说尾牙抽奖送宝马,大家说我喝多酒了说酒话,没有送出去;那今天就改送奔驰!”沃华投资总裁、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陈柏光,在让领导班子一轮一轮抽奖、送出十数台IPHONE5、IPAD、笔记本计算机、液晶电视、冰箱后,震憾地要送出308000元(人民币,下同)的全新奔驰轿车,全场尖叫!   

  “我快50岁的人了,可是每次上台讲话都还是会紧张,普通话也讲得不是很标准,请大家多包涵。”陈柏光这样一位话不多、上台还略带羞涩的企业总裁、协会会长,为酬谢员工的辛苦,送起“福利”来却一点也不含糊。而为了避免大家认为事先内定,由主持人在主桌席上临时找了一位贵宾,再由这位贵宾又现场临时找了一位嘉宾,来抽取这一重磅大奖。最后一位女孩幸运把“奔驰”开回了家。   

  这还不够,奔驰送出后,“目前为止,所有奖项已经抽完,大家可能觉得还不够过瘾,我决定,再送出10万元现金!”又引得全场一片尖叫……以5000元4份、1万元2份、2万元2份、3万元1份送出了现金10万元。惊喜真的是一波接一波……   

  台资企业办尾牙,是企业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除了彰显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外,更主要的是通过感谢和鼓励员工形式凝聚力量,让企业发展明年更上一层楼。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