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台企总投资10亿美元精密制造项目落户吉安

2012-04-09 09: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思羽

  记者日前从江西省吉安市台办获悉,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吉安市相关部门正式签约,决定将总投资10亿美元的精密制造项目落户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根据双方协议,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德昌精密制造产业园,以引进低能耗、低污染、新科技、高产值的精密制造加工及相关配套生产企业入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首期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吉安市城南,规划面积10.67平方公里,是江西省5个台资企业产业转移承接基地之一。目前,已经吸引了博硕科技、华忆教育、浩汉电子等一批台资企业入驻。(记者沈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