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贵阳台办:金石产业园搭台 邀台商“唱戏”

2012-04-25 09:59     来源:金黔在线     编辑:马迪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 陈文坤) 4月24日,“筑台两地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金石产业园举行。市政协主席陈石、副主席向阳为台商介绍了贵阳金石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及园区规划。在会上贵阳金石产业园与贵阳市台协会、梧州市台协会、台湾煌奇石业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台湾花莲市贵州同乡会副会长彭康宁说道:“贵州是一个具有喀斯特地貌的省份,在这种得天独厚的环境下,胜产奇石和宝玉。此行之前,我们对贵州的玉石已经有初步的了解,贵州所产的玉石具备商场潜力,但是在生产加工环节还有所欠缺,这制约了贵州玉石的发展。而台湾虽然拥有优秀的玉石加工工艺,但是却缺乏生产原材料。在这样的背景下,这次的“筑台两地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对我们而言就显得非常有意义了。

  贵阳市台协会告诉记者:此次研讨会是为了围绕贵阳金石产业园发展规划,培育两地更多合作项目,交流两地石材文化及创意理念,引领我市中心企业以生态文明理念着力推进贵州中小企业的绿色发展,为稳步推进“台湾产业园区”打下夯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