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怀柔六大赏花线路推荐

2012-04-20 08:30     来源:怀柔旅游网     编辑:王思羽

  慕田峪长城——山花渐欲迷人眼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每到春季,怀柔山花盛开,嫩黄的,火红的,浅粉的,淡绿的,各色春花灿然枝头。在我区各景区、种植园,各条绿色沟谷,桃花、杏花、牡丹、紫藤萝花依次开放,色彩缤纷,繁花似锦,扮靓了怀柔整个春天。同时,我区应时推出了“休闲怀柔品味春天”之赏春花系列,邀约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度假和休闲体验。

  4月中旬开始,慕田峪长城景区及沿线,数万亩桃花、丁香花、梨花以及漫山遍野的山野花朵朵盛开,装扮出一条花的长廊,让人们感受到浓郁的春天气息。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暨春季赏花游园会也拉开了序幕,邀约游客前来登长城,赏春花,在这写意的水墨画中,品味蜿蜒长城的雄伟风姿和春花灿烂的娇艳妩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