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陆游客赴台游带可观商机 企业奖励游成风

2012-04-25 09:07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马迪

  华夏经纬网4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旅游是海峡两岸目前重要的交流方式之一,也创造了可观商机,大陆游客赴台除了团体游、自由行,奖励旅游也越来越蔚然成风,并成为台湾业者主要推展项目。

  据报道,台北“世贸中心”最近组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展”,随后并举行推介交流会,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大陆企业将台湾作为奖励员工旅游的目的地。

  台北“世贸中心”大陆业务首席督导邱挥立表示,台北“世贸中心”推广奖励旅游已有4、5年,过去几年多家大陆企业都选择了台湾作为奖励旅游目的地。

  今年起,台湾开放医疗院所可直接邀请大陆人士赴台体验健康检查或医疗美容,让企业赴台奖励旅游活动更加丰富。邱挥立认为,赴台游既有优势加上多元化趋势,大陆企业奖励旅游可望成为下一波大陆游客赴台热潮。

  邱挥立并透露,台湾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后,很多原本属于商务型的旅客,改为选择自由行。他认为,未来赴台的大陆游客将越来越多元、深入与广泛,而游客质量层次的提升,比数量的增加更重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