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商牵头创办天福茶学院 获准升格漳州科技学院

2012-03-30 10: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王思羽

天福集团的招牌雕塑——天壶。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台商李瑞河牵头创办的天福茶学院日前获准正式更名升格为漳州科技学院,并获得新的办学许可证。

  天福茶学院2007年2月经福建省政府批准建校,2008年获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第一所具备向全国招生、招收外国留学生、招收台湾学生资格的高职院校。更名并升格的该学院,即漳州科技学院,下设生物科技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商学院、天福茶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拥有市场开发与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旅游管理、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茶文化、茶叶生产加工技术、观光农业等12个热门专业。(张文艺、严利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