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强化合作共谋发展 济源市与富士康签订合作项目

2012-03-29 1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郑州消息 日前,河南省济源市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富士康集团此次在济源投资项目主要包括:富士康产业园、校企合作和培训中心项目。

  据了解,富士康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34亿元,主要生产及研发新型功能材料及手机关键零组件产品,项目建设计划今年8月底全部完成。届时,产能预计达1270万套,销售收入预计达人民币30亿元,新增就业人员3.7万人。校企合作项目中的生产性实习工厂一期项目利用虎岭产业集聚区现有标准化厂房,二期拟在济源市职教园区建设3万平方米的生产性实习工厂。培训中心项目初步确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改造使用现有的教学和后勤设施,并新建3座5000平方米的连跨实习厂房,建成集学习、培训、实习于一体的培训中心。

  济源市委书记何雄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说,富士康济源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富士康集团在河南投资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这必将有力地推动济源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济源社会实现新跨越。他表示,济源有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能够为富士康济源项目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表示,对富士康集团与济源今后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河南、在济源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富士康集团将同济源人民一道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使富士康项目在河南遍地开花、在济源扎根,并在工业技术研发、制造业生产等方面强化合作,共谋发展。(中国台湾网、济源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