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黄山推10条概念性精品线路

2012-03-29 09: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王思羽

黄山旅游(亳州)恳谈会会议现场。张启飞 摄

  中国网讯 四月的皖北,春光融融。3月23—3月26日,黄山市旅游促销团转战安徽六安、阜阳、亳州和宿州等四市开展系列旅游促销活动,掀起“安徽人游黄山邀约”风暴,四月的皖北大地劲吹一股“黄山风”。

黄山市旅委副主任项敬贤在恳谈会上介绍该市旅游业态。 张启飞 摄

  在首站六安市,黄山市副市长徐健敏率该市旅委、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重点景区以及骨干旅行社等有关企业负责人,举办“黄山市旅游产品恳谈会。徐健敏指出,让六安和其他皖北城市的市民更加了解黄山,把黄山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推介给广大的六安和其他皖北城市人民;让更多热爱旅游的皖北人民感受黄山的神奇与美丽;通过两地的互动合作,实现客源互换、产品相融,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发展和繁荣,通过旅游经济带动两市经济共同发展。

黄山市旅委工作人员,图文并用、声情并茂地推介黄山市旅游。张启飞 摄

  随后,该市各区县旅游管理部门、黄山旅游,该市市内骨干旅行企业负责人共45人在该市旅委的牵头下,转战阜阳、亳州和宿州等皖北三市。在大型商场举办户外宣传活动,同时分别举办黄山旅游恳谈会,同当地旅行社和媒体恳谈黄山旅游的线路和产品,聆听对该市旅游的产品和线路等方面的建议。每到一处,该市旅游要求,两地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信息互通、寻求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经济发展,并向当地旅行商发出考察踩线邀请,在当地吹起“黄山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