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福建与建行签订海峡西岸经济区金融合作协议

2012-02-23 10:0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王思羽

  22日,福建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在福州签订了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省领导孙春兰、苏树林、叶双瑜、张志南,中国建设银行领导王洪章、陈佐夫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和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佐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省委书记孙春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建设银行王洪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大力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民生工程的建设以及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特别是这次王洪章董事长又来闽与我们签订协议,推动我省金融事业发展,我们非常感谢。

  孙春兰指出,金融是经济的命脉。抓住当前福建发展难得机遇,贯彻落实“两规划一方案”,实现“稳中求进”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金融的有力支撑,需要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部门的有力支持。我们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把资金使用好、把项目建设好,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