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媒爆林书豪成名传记将出版

2012-02-23 1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继登上《时代杂志》封面以及知名运动鞋厂商打算推出其专属鞋后,出版商也将推出新书,名为《林书豪:造成林来疯的原因》,预计在5月上架。

  据报道,出版商阿歇特图书集团(Hachette Book Group)今天(22日)宣布,将出版名为《林书豪:造成林来疯的原因》(Jeremy Lin:The Reason for the Linsanity)的新书。这本书中会记载林书豪高中、大学时代和刚进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时候,但重点还是在林书豪于纽约尼克斯队暴红的这段过程。

  另外,根据美国运动网站Larry Brown Sports指出,林书豪的经纪人Roger Montgomery表示,已经有很多公司想找林书豪代言,他已经收到超过1000封邮件。据台媒了解,有消息指出林书豪拒绝了多家厂商邀约代言,包括电信业、钟表业等,而这些代言费都上看好几百万美元。(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