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企六盘水顶津饮品被列为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

2012-02-22 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六盘水消息 日前,在刚刚召开的贵州六盘水市人大、政协期间,总投资6000万元的六盘水顶津饮品有限公司康师傅绿色食品工业园项目被列入六盘水市201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要求由钟山区政府牵头,市国土局、市规划局配合,今年必须完成投资2500万元,并将该项目纳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之下,确保该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六盘水顶津饮品有限公司是台湾著名企业康师傅食品集团在六盘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底与六盘水市钟山区政府达成投资协议,由重庆顶津公司投资420万美元,在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乡建厂生产饮用水,所需1.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由钟山区政府负责建设。(中国台湾网六盘水市台办通讯员 陈龙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