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十堰市台办“四举措”落实招商引资

2012-02-23 0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十堰消息 2月22日,湖北十堰市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主要落实市长办公会有关研究招商引资促进跨越发展的会议精神。

  成立市台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领导、组织、实施、监督市台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台办主任曹奎亲任组长,领导干部全员上阵。会议要求各科室通力合作,并确定2012年为“项目招商年”。

  加大收集相关信息,整合招商引资资源。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收集相关信息情况,把有利于我市招商引资的资源同对台工作结合起来,形成系统材料,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制订成册,便于随时进行招商活动。并在《十堰台湾事务在线》上开辟招商引资专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确定招商目标,“走出去、请进来”。积极联系经济发达地区的台办、台商协会,由主任、副主任分别带队走出去进行招商推介活动,争取把一些好的重大的项目请到十堰来落户发展。

  积极筹划好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中招商引资项目,做足功课,力争取得成效。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今年将在台湾举行,通过市台办掌握的相关信息,加大力度吸引台商来十堰投资兴业。

  近年来,十堰市台办招商引资工作由2006年的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2011年的9000万元人民币,合同投资10.5亿元,目前已到位台资总额3.77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十堰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