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全球医疗巨头看好ECFA带动陆客赴台医疗游市场

2010-10-20 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医疗保健总经理张文明表示,ECFA将带动大陆赴台观光医疗市场扩大,有助两岸医疗信息解决方案及人才的扩大交流。

  据报道,张文明18日赴台出席“第八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专题论坛”中的医疗科技的整合与创新研讨会时表示,为全球主要医疗保健制造及供应大厂的飞利浦,近年来十分重视大中华市场的快速成长。他说:“台湾的医疗水平高,将可带动大陆人民赴台的观光医疗商机,包括旅游、整形美容、健检及开刀等的市场。”

  张文明表示,ECFA之后,两岸医疗信息解决方案的整合,将进一步带来新契机。由于有语言共通的优势,两岸大型医院的临床经验心得共享、医学院人才的交流,机会将会频繁。(中国台湾网 冯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