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亨得利9亿得标台北店面 陆资首涉岛内房地产

2010-10-12 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安泰银行今天标售位于台北市东区忠孝东路161坪(1坪约等3.30579平方米)店面,底价7.27亿元(新台币,下同),最后,由台湾亨得利公司以新台币9亿500元得标。岛内房仲业者分析,虽然投报率不到1%,但亨得利母公司属陆资,因此,前进台湾店面颇受关注。报道称,这也是有陆资背景的企业头一次公开抢标台湾房地产。

  岛内住商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近期店面交易十分红火,特别是台北市东区店面,不少业主多趁机活化资产,安泰银行标售位于东区的161.68坪店面,底价7.27亿元,经过4组投标人,由亨得利公司以新台币9亿500元得标,换算单价约为每坪556.7万元。

  徐佳馨说,安泰银行在标案中附加条款为得标人需让安泰银以72万元租金续租18个月,让投报率只有0.96%。她引述资料表示,台湾亨得利有限公司隶属于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是大陆最大的高级消费品零售及代理商,其商品以国际中高级名表为主体。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6日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徐佳馨表示,今天标脱的安泰银店面,不只地理位置优越,加上使用面积超过百坪,面宽也大,询问度相当高,市场普遍认为亨得利应是评估租金支出后,认为购置店面更形划算,因此斥巨资购入具有旗舰店规模的店面。

  徐佳馨预估一年半后亨得利应不会与安泰银续租,店面将作为亨得利的新门市,而随着亨得利旗舰店的开幕,也将让东区精品店面战线再延烧。(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