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

福建行推介航空城计划 朱立伦:陆资、台商兴趣大

2009-05-19 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方翼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桃园县长朱立伦日前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身份到福建厦门参加海峡论坛,并举办桃园航空城招商活动,吸引40多家的大陆企业和100多位台商高度兴趣,对航空城具有十分正面帮助。

  报道称,这次前往福建出席海峡论坛的桃园县长朱立伦表示,这次论坛定位为民间交流会议,会议当中主要讨论有关经贸、观光旅游、文化、学术与医疗等议题,本身也以政党代表,透过民间的交流,表达对两岸交流正面的期望。

  利用这次出席海峡论坛的机会,朱立伦也大力宣传桃园航空城计划,朱立伦强调,这次招商说明会非常成功,引起陆资等企业的重视。朱立伦指出,航空城不仅是桃园、台湾的事情,将来更成为东亚最重要的转运中心,尤其台湾的地理位置最佳,航空城计划非常重要。

  这次在大陆举行的桃园航空城招商计划,朱立伦表示,有40多家陆资企业及上百位台商会长一起出席,对于投资航空城的航天工业、百货商场、过境旅馆等有很大的兴趣,相信未来对推动航空城有正面的帮助。(章潘)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