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林佑威拍床戏裸照外流

2009-10-28 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林佑威(左)与戴君竹主演的影片11月9日上档,却传林佑威裸照外流。(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华视八点档的一部新片上档在即,前天深夜却因惊传林佑威全裸床戏工作照外流,经纪人潘重威火大怒撤所有通告,昨痛批剧组:“当初佑威是基于演员应该敬业,才临阵接受导演要他全裸上阵的要求,剧组竟未严格控管,导致裸照外流,今后我们拒绝为该剧做任何宣传。”

  裸照外流的这场床戏,男女演员分别是林佑威与尹馨。当初在上海拍这场戏时,导演陈铭章觉得现场气氛、情绪都到位,临时提议要林佑威全裸,尹馨则穿超级“喷鼻血”的性感睡衣,两人除了在床上激战,林佑威还下床走动,让导演从背部拍摄,而外流全裸照即是这个画面。

  潘重威昨气愤说,当时现场助理打给他告知林佑威同意全裸,他即感觉不妥,后来与剧组慎重讨论后,剧组已答应他会删掉这个画面,他说:“电视剧尺度根本不需要做到如此,要说真的为戏也就罢了,但怎会有照片?是谁在拍?不是说有清场吗?”

  前天深夜裸照外流事件爆发后,该剧制作单位东映以及华视都陷入慌乱。东映推说是离职工作人员所为,昨也表示,还在努力处理外流照片去向,盼照片不被公开。华视则因为通告全被撤,忙着居中协调。潘重威则痛心说,林佑威在这剧分饰两角,一度投入到疑似得自闭症,如今却换来这样的待遇,以后不会再与东映合作。(芮文辉)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