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台商杯”球赛

2009-10-26 14: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10月25日,由北京市台办与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台商杯”球类比赛在京举行,图为各参赛队伍入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北京消息 由北京市台办与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台商杯”球类比赛,今天在京举行。

  北京市台资企业、国台办、北京市台办及各区县台办、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等44家单位的75支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者除在京工作的台商、在京就读的台生和台资企业员工,还有北京对台部门的工作人员等。

  参赛者围绕“以球会友,健康生活,京台合作,共创双赢”的主题,就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项展开角逐。

  北京市台办主任马玉萍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台商杯”球类比赛举办三年来,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发展成为在京台胞和全市各级对台工作人员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交流情感的重要平台。她说,希望通过此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友谊和亲情,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与水平。

  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理事长林清发在开幕式上说,“台商杯”球类比赛得到了在京台胞的积极响应,希望大家在赛场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交流感情。

  太极拳、京西“太平鼓”、舞龙舞狮表演以及“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演奏等也亮相开幕式,为观众献上了颇具民族特色且京韵十足的文艺节目。(记者 钟宝华)

北京市台办主任马玉萍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