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侯友宜合体破不和传言 被问是否征召候选2024 两人反应曝光

2023-03-20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侯友宜合体破除不和传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议会中国国民党团今(20日)举行干部交接典礼,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新北市长侯友宜自从选策会争议后首度公开碰面,侯友宜表示,朱立伦长年以来就是他的好朋友,彼此互动、沟通完全无碍,友谊永远不变,对所有事情会同心齐力、共同面对。

  此外,侯友宜联访时被问及是否有被朱立伦征询为2024年的潜在人选,他表示,完全尊重党的节奏。侯联访结束后,朱立即到场,两人见面时互相拍肩、握手、问候。朱联访时,侯也在一旁微笑示意。

  朱侯离去时,被媒体喊声问及“是否原地征召侯选2024?”朱侯仅微笑不语,同时并肩离去。(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