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强调与侯友宜沟通顺畅:中国国民党一定会提名清清白白的候选人

2023-03-17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选战策略会报因纳入曾有前科的台南前议长李全教等人,在党内引发争议。新北市长侯友宜昨罕见发声,称拒绝黑金在任何政党出现。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直言,外界的意见,中国国民党都已经听到了,也正在调整名单,相关人事下周中常会就会修正通过,并强调跟侯友宜沟通顺畅。
  朱立伦指出,“选策会”仅是幕僚单位,盼针对相对艰困选区寻找候选人,并请有关人士帮忙,中国国民党真正负责民代提名决策的单位是中央提名委员会,将会邀请重视年轻人意见的重要意见领袖与县市首长担任委员,并预定在下周三中常会通过,“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决策单位”,请大家放心,中国国民党一定会提名清清白白、实实在在的候选人。
  对于外界担心接下来不分区民代名单可能重演4年前状况被派系把持?朱立伦提及,他4年前提名了柯志恩、王育敏以及很多中国国民党战将,“我不可能也不会容许任何把持、任何黑金、任何负面力量”,一定用正面角度让这些候选人代表中国国民党争取选票。
  对于是否觉得被侯友宜所谓“偷袭”?朱立伦直言“不会”,强调自己与侯友宜沟通顺畅,外面一堆传言“都不是事实”。(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