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部民调显示国民党支持度稳健成长

2021-07-27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近期遭党内指责民调低迷,不过国民党智库内部所做民调却显示,4月至今国民党民调走向其实是稳步上涨,民进党则是震荡走势。党务人士认为,国民党支持度坚实稳健,蓝白竞合是绿营操作手段,不应随波逐流。
  根据该民调显示,国民党4月到7月支持度为15.9%、16.3%、16.5%、19.6%,呈现稳定上涨趋势,民进党支持度则呈震荡走势,民众党4至6月都在7%上下徘徊,7月增至10.7%。
  党务人士分析,国民党支持度呈稳定成长,与其放眼看当前疫情国民党有没有政治红利,不如长远看国民党有没有重新建立党员跟民众的信心。此时由于牵扯党主席选举,绿营操作蓝白竞争,刚好见缝插针分化在野力量。
  国民党智库副执行长黄心华指出,过去一年来,民进党支持度滑落10%,国民党则相对成长近10%。在大内宣泛滥的环境下,国民党从谷底突围、重新凝聚民众的信任,正一步一步往更好的方向努力迈进;从数据显示,国民党仍是唯一有能力制衡民进党的在野党。
  黄心华表示,绿营民调刻意操作的结果,更证明国民党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用奇奇怪怪的民调数据打击国民党的努力,正是执政阵营的胆怯。这是特定阵营,借由“变调的民调”来打击国民党,分化蓝营的老套伎俩。(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