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最新政党民调出炉:中国国民党支持度回升 民进党、民众党下降

2021-07-23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最新政党民调出炉:中国国民党支持度回升,民进党、民众党下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政治大学选举研究中心20日公布政党偏好最新民调,截至今年2021年6月,当问到“您比较支持哪一个政党?”时,中国国民党支持度为18.7%、民进党获31.4%、台湾民众党则是4.1%,另有44.4%的民众采中立或不表态。若与前一年相较,民进党和民众党支持度均下降,仅国民党出现回升。

  民调显示,民进党虽在7大政党中支持度最高,但若与前一年相较,支持度却是从34%下降至31.4%,民众党支持度亦从4.9%下降至4.1%,“时代力量”从2.4%下降至1.0%。值得注意的是,国民党从17.0%小幅提升至18.7%。显见国民党在党主席江启臣领导下,支持度出现回升迹象。但中立未表态民众的比例,也从40.9%上升至44.4%。(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