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6年02月19日 07:33:00  来源:合肥日报
字号:    

  合肥日报讯 昨日上午,合肥市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洪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我市台商权益保障工作发展平稳,成效明显。他希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思想认识,推动台商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研究解决台商权益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升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做到不等不靠,不偏不倚,依法依规,进一步抓好台商投诉案件的协调处理;要强化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合台经贸交流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台商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学习。

  (记者 束芳)

[责任编辑:陈文韬]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