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市政府召开台商来宜交流考察座谈会

2016年01月13日 08:43:00  来源:安徽电视台
字号:    

  1月12日上午,安庆市政府召开台商来宜交流考察座谈会。副市长张小青出席会议,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副秘书长、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台湾建设研究会北区分会会长、智合健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谢儒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台办、经信委等部门介绍了安庆市产业布局、重点产业资源等情况。台湾电电公会介绍了该会2016年推动智慧产业的专案构想,着重推介智慧家庭、教育、养老、农业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并与安庆市相关部门进行交流。

  张小青对电电公会来宜交流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庆市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电电公会结合我市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化工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需求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颜素秋等认为安庆市基础设施完善,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加强智慧产业合作。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