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促台商关注十三五商机

2016年01月11日 10:40: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在致两岸经营者俱乐部的祝词中表示,盼望两岸企业家聚焦《十三五规画》新局下的健康产业、现代农业、文创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及连锁经营与企业创新等产业发展新机遇与企业变革之路。

  江丙坤的祝词是由海基会前副秘书长高文诚代为宣读。江丙坤肯定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在过去一年为两岸企业合作所做的贡献,包括举办两岸论坛对接交流活动超过百场,在台湾接待过的大陆城市领导超过百位,协助台湾企业赴大陆落地,与大陆企业来台投资也超过50个项目。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已成为两岸现代农业、健康产业、文化创意产业、连锁经营、食品业等众多产业的资源品牌整合者,及投资者的重要交流平台,受到两岸各界人士的肯定和支持。

  展望未来,江丙坤希望透过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两岸企业家的智慧经验,启迪创新思想,就当前两岸产业发展路径和趋势,两岸企业合作热点与商机,进行深入务实且坦诚的探讨与交流。

  江丙坤呼吁,两岸企业家应进一步融合各种资源及产业链、创新链和资金链,共同携手合作,为两岸企业分工与合作建立新常态。特派记者宋秉忠/上海报导(旺报)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