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广西贺州市副市长夏振林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2016年01月11日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贺州讯 1月7日上午,贺州市副市长夏振林到贺州旭光化工有限公司、梅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福昌种猪有限公司、华硕科技种猪场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台企生活生产情况,与台商台属们亲切交谈,叙乡情,聊发展,并送上象征幸福美满的中国结和春联等慰问品,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

  夏振林向台商们介绍了贺州市发展情况,感谢台资企业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所有在贺台资企业越办越红火,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台商在贺发展,真诚做好服务工作,为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为共同推动贺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贺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勇、市台办主任黄燕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