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台商青睐咸宁桂花产业

2016年01月11日 15:26: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1月8日至9日,台湾嘉雨有限公司 “NIBO”品牌经理黄嘉莉小姐一行慕名前来咸宁市考察咸宁桂花。黄嘉莉小姐一行在市台办主任黎翠霞、咸宁高新区副主任陈进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咸安区桂花镇的“桂花园”、咸宁高新区、咸宁“八月花食品有限公司”,并与咸宁高新区进行了项目洽谈。

  咸宁桂花在种植面积、品种数量、古桂树量、桂花产量、桂花质量和桂花苗木等六方面均位居全国第一,是中国著名的“桂花之乡”。全市6县市区45个乡镇分布有桂花,拥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四大品种群,近三十个桂花品种,现存地径5厘米以上桂花150万株,折合面积5万多亩。特别是全市百年以上古桂达2000株,占全国2200株的91%。

  黄嘉莉一行高度赞赏咸宁桂花资源丰富、品种齐全、开发潜力大,与“嘉雨”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台湾嘉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创立了高品质的彩妆“NIBO”品牌。2009年“嘉雨”在浙江嵊州设立“嵊州嘉雨香料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加工香榧精油、香榧纯露、香榧日化用品、香榧保养品等产品。(韩咸宁)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