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萧来清当选广东四会市台商联谊会会长

2015年12月31日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肇庆讯 12月23日,四会市台商联谊会召开座谈会推举新任会长,会议由肇庆市台商协会刘何玉铃会长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肇庆市台商协会陈季琴副会长、赖玉有副会长、萧来清副会长、四会台商干部李丽娟、何丽华、陈明星、詹子谊、林炳麟、陈水柳、张禾、汪志达,妇联会张林素津副会长以及四会市台办李学联主任等30多人。

  座谈会审议并通过了四会市台商联谊会上一届财务结存转总会事宜和四会市台商联谊会理监事会章程,通过全体推荐方法产生了联谊会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四会大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萧来清当选新任会长、四会金富裕工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玉有当选监事长、四会精准五金有限公司林炳麟董事长、四会成丰皮革有限公司叶明发总经理当选副会长、四会冠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副总陈季琴当选财务长、李作枝先生当选秘书长。

  肇庆市台商协会对四会市台商联谊会新一届理监事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和协助四会市台商联谊会的发展。希望四会的台商能凝聚力量,充分利用联谊会这个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架起台资企业与政府部门联系的桥梁,带领台商和台资企业更上一层楼。(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