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美旗集团携台商到肇庆考察对接项目

2015年12月31日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肇庆讯 12月17日至19日,中国美旗控股集团(下称“美旗集团”)投资团队及其邀约的多位台湾商界精英共同来到肇庆考察投资环境和对接养生养老项目。

  18日上午,肇庆副市长陈宣群在肇庆新区举行座谈会,欢迎台湾福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雄,百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坤宏,美旗集团董事朱容明等两岸企业家莅临肇庆考察,并向台湾客商介绍了肇庆的投资环境。她表示,肇庆是一座历史悠久、开放包容的历史文化名城,东连珠三角核心区,西接大西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肇庆不断加强与台湾的经贸合作,特别是近期与台湾同胞交流密切,先后有多批台商到肇庆考察环境、洽谈项目。肇庆非常欢迎台湾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创业,与肇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美旗集团介绍了鼎湖山留园养生养老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方案。据介绍,美旗集团希望投资40亿元,在鼎湖区凤凰镇建设一个老年教育、医疗康复、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养生养老基地。

  黄志雄、谢坤宏均表示,肇庆环境优美、条件优越,还有优秀的团队,希望有机会参与肇庆的经济建设,把台湾最好的软实力,与肇庆的硬件资源相结合,达到最大的互利共赢,促进两岸常来常往、亲上加亲。

  18日下午,在市台办主任邹小玲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9人造访了肇庆市台商协会,与在肇台商进行亲切座谈。市台商协会刘何玉铃会长、蓝宽明创会会长、林文滨荣誉会长、黄月美辅导会长、张简文杰常务副会长出席了座谈会。(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