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湾嘉义市特色店家组团赴青岛参展拓商机

2012-10-15 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台湾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率领12家特色产业店家组成的参展团,日前赴青岛参加“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为嘉义精品与农特产业拓展大陆商机。

  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表示,今年4月间,嘉义市首次组团赴上海参展,优良特色商品吸引众人目光,不但打响名号,后续更接获大量订单,为业者创造不少商机,决定再次组团山东青岛参展,希望望透过不同城市展售活动,让嘉义市的优质商品走出去。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嘉义市参展团以“嘉义市物产馆”为形象主题,12家参展厂商展出的商品有茶叶、桧木制品、化妆品、保养品、香品,以及蒟蒻、咖啡、地瓜酥、土凤梨酥、方块酥等食品。

  此次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14日。(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