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湾嘉义副市长李锡津带团到青岛拓展商机

2012-10-12 08: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嘉义精品与农特产业展区(你好台湾网 图)

 

嘉义市展区(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青岛10月12日消息 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率领12家特色产业店家组成的参展团,9日赴青岛参加“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为嘉义精品与农特产业拓展大陆商机。

  李锡津副市长表示,今年4月间,嘉义市首次组团赴上海参展,优良特色商品吸引众人目光,不但在对岸打响名号,后续更接获大量订单,为业者创造不少商机,决定再次组团山东青岛参展,希望望透过不同城市展售活动,让嘉义市的优质商品走出去,世界走进来。

  嘉义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表示,今年4月嘉义市组团参加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的上海台湾名品博览会,带回超过台币550万元的现场销售成绩,后续还吸引了不少陆客团、踩线团、自由行观光医疗团指名要到嘉市进行产业商务交流,粗步估计已为地方产业带来逾千万元的商机。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展出时间自11日至14日,嘉义市参展团以“嘉义市物产馆”为形象主题,12家参展厂商展出的商品有茶叶、桧木制品、化妆品、保养品、香品,以及蒟蒻、咖啡、地瓜酥、土凤梨酥、方块酥等食品。

  嘉义市政府为促销嘉义市特色商品,让大陆同胞看到“阿里山下最美丽的城市”,嘉义市府与工策会特别为参展团设计“好礼在家、一起出发”限定版提袋,凡购物满人民币200元即赠送一个,送完为止。(你好台湾网和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