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精英

神达电脑集团

2009-01-15 10:4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方翼

  成立于1982年的神达电脑集团为台湾最大的电脑集团,以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及电子资讯周边设备并提供广大用户解决方案为主,在科技产业领域内多元化发展的全球化集团公司。

  神达在全球已部署二十多个子(分)公司,并于1989年公司股票上市,发展出全球运筹管理模式。神达为神通集团的一员,关系企业包括神通集团、联强国际、美国新聚思、美商泰安电脑及联成化学科技等。神达电脑秉持着"让你的数位生活更轻松"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科技产品。


  神达从OEM起家,成为国际大厂的幕后英雄,为全球知名大厂设计,开发,生产其世界先进的科技产品,这深厚的实力源自于神达内部紧密的沟通,完善的发展战略,管理理念的贯彻及企业文化的发扬。我们拥有着一批高素质的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并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及环境,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目前,神达以优异的产品、诚实热情的工作风格和成功的全球行销管理架构,行销全球70余个国家,年销售收入从1995年86.49亿人民币发展到2000年425.46亿人民币。


  2000年神达电脑入选美国富比士全球前500大上市企业并且荣登中国大陆发明专利第八位。

  神达在台湾当地《天下》杂志 "2000年1000大制造业调查"中的"最大民营事业"名列23位,"1000大制造业"名列24位,"系统厂商"名列第8位。

  2001年神达电脑在全国出口企业100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1名,为IT行业第一名。


  在2000至2001年度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评选中神达电脑名列第38名,为IT业第一名。

  根据台湾著名《天下》杂志公布的"台湾50大企业集团调查",神达电脑集团与其母集团----神通集团排名第四,挤下去年的亚军宏碁,成为台湾最大的电脑集团。


  面对全球网络化科技的日益更新和进步,神达电脑积极调整发展策略,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与制造,永不停止向前迈进的步伐。神达也积极投入研发创新的工作,进一步增加产品及公司本身的优势,奖励专利创新,建立两岸研发团队将新产品及时导入市场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