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吃喝玩乐乐翻天

康师傅冰红茶

2008-04-02 13:27     来源:康师傅网站     编辑:邵磌

  康师傅冰红茶:一种新潮、冰酷的时尚饮品,红茶的香醇加上柠檬的清爽,喝上一口,那种清凉冰爽的感觉如同爱琴海边的夏日清风,令你全身舒畅,冰后饮用更能体验“冰力十足,无可替代”的畅快,让你从头到脚一爽到底,体味无限冰酷乐趣,就在康师傅冰红茶! 精选上等红茶,加入柠檬酸制成 精选优质绿茶,加入柠檬酸制成 冰冻后口感更佳.  

  冰茶目前是国内茶饮料市场最大的品类,自1999年7月康师傅冰红茶PET490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口感和方便的包装,立即成为市场宠儿,市场份额节节攀升,自2001年至今一直占据着冰茶市场的半壁江山。2002年,为提升品牌形象,采取与音乐相结合的行销策略,邀请阳光动感的任贤齐出任产品代言人,将康师傅冰红茶时尚、活力、冰酷的产品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2004年更邀请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出任新一代代言人,誓将冰酷进行到底,2005年邀请了当红乐团F.I.R乐团为代言人,更赋予了康师傅冰红茶阳光、健康、冰酷的个性。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