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吃喝玩乐乐翻天

康师傅3+2夹心饼干

2008-04-02 13:20     来源:康师傅网站     编辑:邵磌

  

  香脆的苏打夹心饼干,与丰富的美味夹心层层拥抱,每咬一口都带来轻松爽快的好享受,更有六种新鲜滋味供你挑选,不论是爱吃咸口味,还是嗜好甜口味,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香浓奶油:浓一点,再浓一点……

  来势汹汹的奶油让你的嘴巴彻底折服。一袋不够再来一袋,让人爱不释口的香浓奶油口味。

  香草巧克力:浓情滚滚的巧克力,与芬芳多情的香草一拍即合,奉上终极的味觉盛宴,这是你不能错过的香草巧克力口味。

  清新柠檬:新鲜饱满的柠檬,最爱对垂涎的嘴巴撒娇。一股酸甜的香气飘散口中,让你记住清新柠檬口味。

  果香蓝莓:水果中的人气明星——蓝莓,一不小心落入舌头的温柔陷阱,带来让人流口水的果香蓝莓口味。

  番茄沙拉:害羞的番茄,邂逅了醇醇的沙拉,激发出酸甜中带点咸香的新鲜感触,这就是独一无二的番茄沙拉口味。

  葱香奶油:翠绿鲜嫩的香葱,与浓稠有味的奶油结下了不解之缘,葱香奶油口味于是隆重诞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