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吃喝玩乐乐翻天

天福茗茶套装礼盒

2008-04-02 11:18     来源:T--天福茗茶网站     编辑:邵磌

精选唐装观音王

  精选上品铁观音茶菁为原料,选取最利于做青工艺之时日,即结合“天时、地利、人和”之因素。精工细作而成。成茶外形颗粒重实匀净,砂绿油润,内质香气浓郁幽长,滋叶甘醇浓厚,并有独特音韵,为乌龙茶中特品,素有王者之称。

梨山高山茶礼盒

  本茶产于海拔2600公尺之中央山脉梨山地区,此茶区昼夜温差大,土壤有机质含量丰富,山区终年云雾缭绕,是孕育高山茶的优良环境,经云雾滋养,香气清雅、韵浑厚,喉韵无穷,此茶中之极品。

丹山乌龙茶礼盒

  本品特选种植于福建省漳浦县花岗岩林立的丹山山峦上,四季云雾缭绕有着自然流动的山泉水灌溉,使得茶菁质量优良,再加上专业制茶师的精心制作,茶叶翠绿油润匀整,汤色金黄明亮,滋味醇爽香气高雅持久,此茶含有较丰富的钙、镁、锰等矿物质,是乌龙茶中的一颗奇葩。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