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OEM外贸加工

华硕推出第三代兰博基尼笔记本VX3

2008-04-08 11:11     来源:新浪科技     编辑:邵磌
科技时代_华硕推出第三代兰博基尼笔记本VX3
模特春晓成为华硕VX3首名用户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华硕电脑在北京发布了其第三代兰博基尼笔记本VX3,与前两代的最大不同就是采用了适合亚洲人尺寸的12英寸宽屏尺寸,售价预计将达27000元,面向高端用户群。

  华硕兰博基尼VX3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9300处理器,9300M GS 256MB显存独立显卡,LED背光液晶屏,4GB内存,250GB硬盘,并内置DVD刻录光驱,含3芯电池仅重1.68公斤。在笔记本设计上,采用了黄色和黑色两种与跑车相呼应的颜色,并具有蓝宝石摄像头,钛合金边框,纯皮革掌托,用料奢华。这次在全球首发后,预计于3月底在国内上市销售。

  华硕笔记本产品总监赖裕文介绍,VX3仍将提供独一无二的编号,提升用户的拥有感受。对于为何没有采用时下热门的SSD固态硬盘,其表示固态硬盘容量仅有250GB硬盘的1/4,而华硕希望给用户更全面的体验,这种思路也使VX3达到了4个USB2.0、HDMI接口、内置DVD刻录等齐全接口。

   除了笔记本电脑外,华硕还推出了兰博基尼手机,但并未在国内推出。而对于时下流行的易PC 2代,据悉将可能在今年7、8月在中国发售。而业内人士认为,华硕的VX3在配置上要超越对手,外观上也不逊色,但与ThinkPad X300和Macbook Air相比震撼力稍逊,各个电脑厂家对高端便携笔记本领域的争夺将进一步升级。

华硕推出第三代兰博基尼笔记本VX3

华硕笔记本产品总监赖裕文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