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特稿

台企江西中良鞋材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设

2011-08-29 15: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伟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宜丰消息 日前,台资企业江西中良鞋材有限公司在宜丰县举行了开工建设仪式,参加人员有投资方工地代表、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及施工方工地代表。

  这是台湾南良集团在宜丰县投资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第一期投资600万美元,主要生产无纺布、涂料布等产品,预计总投资1000万美元。南良集团计划五年内把绿色农业开发、运动用品等项目逐步投资到宜丰县。

  南良集团是台湾南部著名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经营历史近50年。该集团下设6个事业群,在台湾本岛、大陆、越南、印尼等地设有公司60多家,经营领域涉及纺织、制衣、制鞋、生物化工、旅游、农业开发等多种行业。(中国台湾网、宜丰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