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特稿

两岸名家齐聚郑州 论剑经营管理之道

2011-08-09 10: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程冉
    中国台湾网8月9日郑州消息 日前,由台企河南智富伟业企管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蓝海中国经营管理论坛”在河南人民会堂成功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刘墉、陈立恒、眭浩平、李明智、王立群、刘轩等名家、学者齐聚郑州,为2000余名中原企业界精英带来了一场视、听、感一体的学术盛宴。 

  此次论坛以“明者智慧、赢领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企业与个人带来全新的管理理念,促使企业开拓思维,科学管理,提升绩效,增强市场竞争力,深受各界好评。 

  河南智富伟业企管顾问有限公司是台湾智富伟业企管顾问有限公司在郑分公司,创办于2003年,客户包括浦发银行、广发证券、中国移动、上海大众、中原信托、河南省建设投资公司、豫联集团等,覆盖房地产、电信、汽车、餐饮、服装、教育等各个领域。(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