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在广州举行

2014-03-27 1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广州消息 日前,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在花都华钜君悦酒店举行。全国台企联会长、促进会顾问郭山辉,省台办副主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佐,各市有关台协会长及省台办相关负责人共29人出席活动。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操帷主持会议。

  陈林佐受省台办主任、促进会会长陈国兴的委托代表省台办、促进会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全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下,广东要继续做好排头兵领跑全国。广东省委省政府一贯支持广东台商的发展,不仅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并认真贯彻中央的8项规定并落实于行动,将于5月16日在惠州召开粤台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会、台商活动中心奠基、广东台商代表座谈会,将三会合一,希望各位届时积极参与。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国台企联与促进会,多交流多沟通,为台商做好服务,共创双赢。

  郭山辉表示,今天广东片区会长联谊会开得很成功,感谢省台办领导的大力支持。广东的台商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功不可抹。希望广东片区的会长们多交流,为共同目标工作,共同思考,不做重复工作。对广东片区负责人谢庆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促进会副会长谢庆源感谢省台办、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在粤台商在广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会在全国台企联带领下,与广东片区各市台协会长一道为台商做好服务,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