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会长昆山拜妈祖 愿更多台商来昆兴业

2013-12-23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孟雅诗

全国台企联会长昆山拜妈祖愿更多台商来昆兴业

  中新网昆山12月21日电 (田雯)21日下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郭山辉,在江苏昆山的慧聚天后宫参拜妈祖祈福。他表示,全国台企联会一如既往地与昆山台协共同打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在这里投资兴业。

  21日下午,专程赶来昆山参加“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交接典礼”的郭山辉,携20余名台商企业代表,来到昆山的慧聚天后宫参观,并拜谒妈祖祈福。据了解,慧聚天后宫是华东地区首创以闽台风格、鹿港特色规划的寺庙建筑群,是为在昆山工作生活的台商打造的精神家园。

  当晚,郭山辉在昆山台协会长交接典礼上说,现在台商在大陆的投资准入条件越来越宽松了,台商的投资机会更多了。而昆山有一个金融示范区,两岸资金的融入在昆山这边更方便。他表示,全国台企联会一如既往地与昆山台协共同打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在这里投资兴业,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家庭建立在昆山。

  郭山辉认为,在全国135个台商协会之中,昆山台协是最成功的之一。“昆山是一个适合台商居住生活和就学的地方,昆山在各级领导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之下,为台商打造了一个美好的投资环境,这是成功的原因。”他同时希望,全国台企联和昆山台协以及昆山的台商,能够为迈向未来,从制造业转型向服务业,并进入一个更高新的产业来努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