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到威海考察

2013-08-01 13: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威海消息 7月28-30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主席、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先生一行9人到威海考察。29日中午,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广华会见了郭山辉一行。

  张惠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威海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发展、投资环境等各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多年来,威海市始终把对外开放作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体战略来抓,全力以赴打造适合包括台商在内外来投资者投资和发展的优良环境,威海已有威海港和石岛港两个对台海上直航点,威台空中直航也指日可待,威台交流合作的环境与条件越来越好。希望全国台企联联系更多的台商到威海走一走看一看,宣传威海的投资环境,带动更多的台商来威投资兴业,威海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合作共赢。

  郭山辉对威海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威不虚此行,威海优美的环境、威海各级党委政府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通过此行加深了对威海的印象,也激发了与威海合作的信念,今后,将派专业团队来威海作深入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在威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市规划馆、威海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业新区、南海新区、威高集团、文登天福国际体育运动项目等。(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