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进宁夏 台商银川投资36.1亿元

2013-07-26 10:35     来源:新华社     编辑:马迪

  新华社银川7月26日电(记者艾福梅)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郭山辉率领的百名台商25日赴宁夏银川市考察当地投资环境。在当天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台商与银川市签约4个项目,投资金额总计36.1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农业、葡萄种植基地及葡萄酒庄建设等领域。具体包括:金凤区政府与台升国际集团签约台湾水岸风情街及国际生活特区项目,投资金额30亿元;银川市农牧局与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签约台湾现代农业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金额3.6亿元;银川市商务局与上海市台协连锁委员会签约两岸连锁加盟商务合作项目,投资金额2亿元;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与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签约葡萄种植基地及葡萄酒庄建设项目,投资金额5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2013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银川行考察团包括百余名台商,分为农业组、工业组、服务业组、清真食品及特色产品组,考察团在银川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