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文化产业

东莞市在常住台商子弟教育方面有哪些新政策?

2006-09-01 10:53     来源:     编辑:system
 

答:

  广东东莞市从今年九月开始对在莞常住台商的子女推出一系列教育优惠政策。新政策出台后,台商子弟在莞接受教育,除了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在莞常住台商只要出具台商证或在台湾转学的学业证明,到东莞市台湾事务局办理《台湾人士入学证明》并经核实后,其子弟即可就读公办学校,收费标准与东莞户籍学生一样,享受免学杂费的待遇。至于台商子弟入读哪一所公办学校,将由该台商在东莞市投资的所在镇街来安排。

 

  台商子弟除了可以参加港澳台的考试,还可以跟东莞学生一样参加高考,且可入读内地高校。台商子弟高考投档分数线还可以比标准分降低二十分。

  

 

 

  来源:中新网

 

编辑:永青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