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进出口贸易

福建促进闽台物流业合作发展的新举措是什么?

2006-11-16 17:15     来源:     编辑:system



答:


  福建省政府在近日下发的关于“十一五”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流通业发展规划中,就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闽台商贸合作。

  在新出台的系列措施中,要加强闽台商业和物流业合作,把沿海主要批发市场建成两岸商品双向流通集散地,推动福建省内流通企业到台湾地区办展经商;对于整车运输台湾农副产品的,按照运输本省地产同类产品享受过路过桥费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福建计划开展流通企业分等定级和服务名牌评价认定工作。对服务品牌和商业贴牌产品品牌,工商部门将其列入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的认定范围,质监部门将其列入各级名牌产品的评选范围,外经贸部门将其纳入国家及省级“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扶持范围,鼓励流通服务企业申请注册商标。

  来源:中新网2006年10月18日消息 

编辑:永青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