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进出口贸易

软件出口是指什么?

2005-12-02 16:02     来源:     编辑:system


答:

  软件出口是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采取通关或网上传输方式向境外出口软件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包括:软件技术的转让或许可;向用户提供的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或设备中嵌入的软件或在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等技术服务时提供的计算机软件;信息数据有关的服务交易。包括:数据开发、储存和联网的时间序列、数据处理,制表及按时间(即小时)计算的数据处理服务、代人连续管理有关设备、硬件咨询、软件安装、按客户要求设计、开发和编制程序系统、维修计算机和边缘设备,以及其他软件加工服务;随设备出口等其它形式的软件出口。





责任编辑:齐晓靖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